再见了,天津金融博物馆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13年来对于天津金融博物馆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详情

叮!金博文化年度大事记

天地转,光阴迫,十四载征程只争朝夕。甲辰龙年奋楫勇,博古通金砥砺行。

查看详情

王巍:资本市场与并购交易:变革是最大的确定性 | 附新书推荐

资本市场和并购交易为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非上市公司活力注入能量。

查看详情

交子千年纪念学术恳谈会在京举办

8月26日,由金融博物馆和全联并购公会联合主办的交子千年纪念恳谈会在北京举办。

查看详情

《并购的江湖》新书发布会 | 行业大咖齐聚,共话资本江湖

2023年7月13日,《并购的江湖》新书发布会暨博物馆下午茶第281期在北京·三里河壹号金融会客厅举办。

查看详情

6月30日开幕 | “百年金融 · 红色基因”首个校园展走进国科大经管学院

6月30日,金融博物馆“百年金融 · 红色基因”校园展在国科大经管学院隆重开展剪彩。

查看详情

王巍:并购江湖的道与术 | 《中国经营报》零观金融对话干货分享

王巍理事长携新著《并购的江湖》做客《零观金融》节目,分享干货观点。

查看详情

王巍:我要写一本什么样的并购书

2023年5月,由金融博物馆理事长、全联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潜心撰写的《并购的江湖》首发上市。

查看详情

《并购的江湖》新书首发

金融博物馆理事长、全联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潜心撰写的新书《并购的江湖》2023年5月首版上市。

查看详情

“数字金融和元宇宙实验室”在北京成立

金融博物馆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关村校区举行签约仪式。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