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珠峰:一个金融浪子的运动轨迹》

时隔10年,王巍理事长再版新书又将带来哪些故事和经历?

查看详情

《并购的江湖》

本书记录了作者亲历的中国并购市场几十年的真人真事,以个人立场、中西视野、实战体验讲述教科书上读不到的并购逻辑和故事。

查看详情

《金融可以创造历史》

本书回顾了一系列与金融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再现金融历史场景,体验金融观念,把握历史进程中人们意识形态的进化节律。

查看详情

《金融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所映射出来的一种金融形态,是现实金融和虚拟现实技术互动的一种新的金融形态。

查看详情

其他著作

金博文化十余年间先后出版《博物馆说金融》系列、《中国红色货币图鉴》、《图说中国保险简史》、《革命金融简史》等近20种或社科或金融读物,备受关注和好评。

查看详情

《交子:世界金融史的中国贡献》

“交子”诞生于公历1024年1月12日,是中国古代的一项伟大的创新发明,亦是世界货币史上的第一张纸币,宋代交子是世界货币金融史的划时代创新。

查看详情

《去珠峰》

金融博物馆理事长以一个老山友的视角真实记录的登山笔记,分享最不装的登珠峰体验,带你领略垂直极限之旅。

查看详情